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81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大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69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

刘天明围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五个必须实践经验总结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一核三带四强行动、五个提升目标任务、十一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领学。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联系工作和学习生活实际,交流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悟。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与会学生进一步领会了甘肃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应该好好学习,艰苦奋斗;不负党中央厚望,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时代韶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