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共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86


69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初心 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刘天明同志代表党支部为王国潇同志送去贺卡并寄语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主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功新时代。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王国潇同志手捧政治生日贺卡,畅谈自己入党历程的难忘记忆。

此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为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坚定入党初心,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王国潇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