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07


67日,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曼冬主持。

会上,刘曼冬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高度凝练了五个必须坚持的经验启示,科学制定了六新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系统部署了十一个方面重点任务,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切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