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兰州市武术套路二级裁判员培训考试任务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81

由兰州市体育局武术协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敦煌拳艺文化研究所协办的2022年兰州市武术套路二级裁判员培训考试工作于63—65圆满结束。兰州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李永忠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延钟、院长陆克珠教授、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部主任李永刚副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温兵副教授及我院敦煌文化拳艺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考试活动

本次武术套路二级裁判员培训考试为期三天,分为两个阶段。64日开班仪式上,陆克珠致欢迎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勉励和期望李永忠对本次裁判员培训考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宣布开班随后李永刚副教授进行了专题理论培训64-5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了技术培训,分别对裁判法动作规格代码进行了实践讲解,对裁判员上场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最后进行了裁判员理论考试成绩鉴定。

参加本次培训考试学员103人均来自于兰州市各大高校和社会武术服务机构通过本次培训考试,不仅规范了武术套路二级裁判的职责、任务和制裁能力,使学员深深地感受和认识到武术重礼仪 、讲武德的优秀美得,而且也深刻理解了规则在发展武术运动的重要性和推动武术发展的现实意义。

撰稿:王国潇  李新龙   初审:吴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