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90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上级纪委监委和校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现就学院2022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

二、突出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规矩

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自觉做到1.严禁违规使用公款(以下均含科研经费)购买、赠送节日礼物;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包括下属、学生家长)礼品、礼金(含电子红包)、请吃;严禁以任何名义使用公款相互宴请;严禁公款旅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利益相关人的旅游安排;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2.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离兰、不离甘3.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执行师德师风相关要求,不发表不良言论,不出现有损教师形象的行为。

三、守牢安全底线,保障节日安全

请各位教职员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履职担当,坚决克服歇一脚”“松口气心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和压实新冠疫情防控责任结合起来,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切实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