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 线上全国总决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30

2021年12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线上全国总决赛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舞蹈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有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69个城市的338支精英队伍共计5600余人参赛。在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陆克珠教授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的大力支持下,由社会体育学院张玉萍和音舞学院尚敏两位教练带领的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为了赛呈现优秀且富有创意的作品,凭着各自实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颁布的大赛民族采风类大集体项目组特等奖,张玉萍、尚敏分别获得优秀教练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者们在这个全新的赛场,把自己对排舞的热爱和坚持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不仅收获跳排舞带来的快乐,也享受挑战自我带来的成就感,让大家体验到排舞的另一种别具一格美,再一次挑战了“互联网+”的创新赛制,随着新形势下排舞竞赛潮流,也助推了我校排舞运动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