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春来相迎以体筑梦”迎新晚会暨“雁苑杯”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43

20211225日晚7:30实验剧场社会体育学院学院春来相迎以体筑梦迎新文艺晚会暨“雁苑杯”颁奖仪式在激越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务处苑毅副处长、校团委安靖副书记、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及全院师生和兄弟院系的同学济济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见证了美好的时刻

雄狮踩着锣鼓上场,场面热闹、激情彭拜,舞狮热场是社会体育学院晚会的特色也是传统,四个狮子环场腾跃舞动,也预示着学院未来事业发展四通八达,蒸蒸日上。

晚会开始,陆书记代表学院做了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致辞,他豪情满怀,热情洋溢,首先感谢党的英明领导,全院上下精诚团结,取得了抗疫的胜利;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的努力,特别感谢班主任的忘我工作,正是这份努力才使学院取得了良好的成就。接着他回顾2021年工作,从国家和学院两个层面总结并肯定了一年里学院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他高瞻远瞩,信心满满,从奋斗目标、家国情怀、辛勤努力、专业建设四个方面作了精心谋划,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个期望,希望在未来一年继续努力同行,共担体育强国大任,不负人民嘱托,不负大学时光,做最美自己并预祝演出成功。

第一个武术节目是社会体育学院同学带给广大观众的视觉盛宴,是体育形态美的展现,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呈现,它一开始就把观众的情绪带入高潮。

晚会气氛祥和、热闹,气势恢宏,形式多样,有歌、有舞、有体操、有武术小品、相声、头口秀14个节目,2个多小时的演出,前后场安排紧凑,秩序井然。们用舞蹈和才艺展现了自己心中的真、善、美、技、力,观众用心享受了惊奇与娱乐,最后一曲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道出了同学的心声,台上台下互动,也把晚会再次带入高潮。

中间颁奖环节,首先由“雁苑杯”总裁判长刘曼冬老师宣布了参赛团体成绩、办公室副主任、专业实践课教研室主任、国家级篮球裁判付勃翰老师宣读了参赛个人名次。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 “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于1011日在南校区第一、二运动场分别开赛,1210日结束全部赛事,历时24天,参加竞赛人数2000余人,竞赛场次230余场。本次“雁苑杯”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社会体育学院承办,共设有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舞龙舞狮八个比赛项目,分为甲乙组展开竞赛。

最后参加晚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既要忙于课业,也要完成“雁苑杯”赛事,紧张的大学生活丝毫没有减弱同学的热情和兴趣小品、脱口秀相声体操都是同学们在很短的时间自编自导自演的考虑到演出时间问题学院忍痛割爱砍掉了四个节目尽量保存了时间较少的节目

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同学演艺,同时也是对学院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验,2022年希望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也祝愿社会体育学院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