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20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 “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在紧张严密的组织,细致周到的筹备1011日分别在南校区第一、二运动场开赛1210日结束全部赛事,共计历时24天,参加竞赛人数2000余人,竞赛场次230余场。

本次比赛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社会体育学院承办。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 “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共设有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跆拳道、舞龙舞狮八个比赛项目,分为甲乙组展开竞赛。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运动健儿们,都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顿时,青春的激情在洋溢着,覆盖了整个运动场。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

全校师生以此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享受体育运动来了的乐趣跑起来、蹦起来、动起来、欢呼起来得到更多的锤炼,切实提升自身的身心健康水平,努力实现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并且得到全面发展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得到实践让更多老师同学能够参与其中,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 “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的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期待兰州文理学院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