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6


12月6日,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宣讲。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组织线上直播,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学报编辑部以及图书馆教师代表线上聆听了宣讲报告,收到良好效果。

会上,张焱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内容和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他结合全会公报内容,对会议中提到的“三个需要”“四个时期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学习理解。

与此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在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个人发展深度,深刻理解全会和决议的重要意义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为其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陆克珠结合学习内容和负责工作分享了感受和认识。初心如炬,使命如山。通过此次学习会,与会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以后的奋斗道路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