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参加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52

20211013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在南校区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张焱副校长宣布2021年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篮球项目开球,随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场下张焱副校长慰问了裁判员和运动员,鼓励各学院学子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各代表团形象。勉励运动员要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把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展现出来,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发挥潜力,力争取得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充分体现我校体育发展水平,为团队争光添彩。

最后张焱副校长强调,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教会、勤练、常赛”基本路径,不断强化学校体育改革,提升学校体育保障能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

张焱副校长为篮球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