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10

  

新的起点、新的校园、新的生活。社会体育学院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让同学们尽快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征程,2021924日,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21级的所有新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以及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为使新生熟悉各位老师,以便之后更好地进行学习以及生活上的交流,胡曦霞对各位学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全面介绍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学生代表、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新生代表均做出精彩发言。

  随后,陆克珠对来自不同地方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出精彩发言,陆克珠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方向等详细做出介绍,通过讲述丰富生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形成积极向上的观念,培养独立与自律意识,在美好的年龄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社会体育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