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建功“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781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同时响应兰州文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在7月6日下午4点,社会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及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南校区第二运动场展开了岗位建功“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党支部提前安排,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曼冬、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以及社会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国潇认真组织本次活动,到场志愿者与老师热情参与、积极参加到打扫卫生的队伍之中,由刘天明和刘曼冬带领王祥、张海霞等三名同学对篮球场上的垃圾、篮球架上的尘土进行深度的处理。之后,王国潇老师带领闫杰、王兆艳等5名同学对操场的卫生死角进行处理。每位志愿者与党员老师用自己的汗水践行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优化了第二操场的卫生环境。

本次的活动发挥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的运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活动后刘天明说道,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这种活动形式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