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党旗宣誓

日期:2021-07-01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30日晚上,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艺苑楼音乐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党旗宣誓。

活动有四个议程,首先主持人开场介绍社会体育学院“颂歌献给党筑梦新时代”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第一个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讲专题党课。第二个议程全体师生肃立奏《国际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宣布新接收的23名预备党员名单。第三个议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党总支书记陆克珠领誓。第四个议程党员自觉缴纳党费。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结合主题党课、红歌演唱比赛,是学院党总支给党送上的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活动让广大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宣誓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付出一切,随时准备牺牲自己。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凝聚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