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足球俱乐部组织师生足球友谊赛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84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日子里校工会携手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特别组织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七一建党节师生足球友谊赛,以足球比赛的形式,展现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和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队的运动风采,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参加比赛的队伍是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参赛队员中教师十一人,学生十八人,其中包括七名毕业生。中午十二点半,双方队员顶着高温在兰州文理学院体育场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率先取得进球,赢得好的比赛开局,又通过快节奏的冲击再打入一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教职工队通过扎实的技术和稳练的踢法追平比分。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队员及时进行人员调整和换位,通过积极拼抢打入一球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了3:2,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历来以提高师生身体健康,培养终生体育意识和健身能力为目标,通过足球运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发挥优良作用。恰逢七一建党节,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足球运动带给大家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真诚献礼。愿未来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在教职工足球队的引导下,发挥俱乐部在学校体育改革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参与率、普及率,在越来越多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祝福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

 最后,兰州文理学院足球俱乐部和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所有成员合影留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