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日献礼 ——社会体育学院“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时代”纪念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日期:2021-07-01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20 次[ 字体:    ]


630日晚在艺苑楼三楼音乐厅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济济一堂,举办社会体育学院“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时代”纪念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同学们用激情豪迈的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唱出了对党的感激之情,他们以歌咏史,歌颂党,赞美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赞美富强美丽的新时代,以此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比赛除本院三位年轻老师外还邀请了几位音乐舞蹈学院的专业学生担任评委,五个班级270名同学参唱班主任老师到场指导气氛活跃。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乐观、服装整齐统一、歌声嘹亮,艺术感染力强,演出效果良好。

 192班的《打靶归来》唱出了年轻战士的积极阳光、轻快乐观的个性及人民子弟兵的自信和果敢。18级本科班一首《精忠报国》气势雄浑、精神饱满,班主任的加入也显示了班级的凝聚力。20级《祖国不会忘记》,以多种合唱形式的组合,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歌曲的成功演出是艺体结合的典范。一曲《保卫黄河》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汹涌澎湃的壶口瀑布,带到了民族危难的时刻,激发了大众的昂扬斗志。191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曾荣获学校学生组比赛三等奖。18级专升本班《团结就是力量》歌曲演出效果良好,班长李柱的激情指挥,被大家点赞。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整个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策划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