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张焱副校长深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

日期:2021-06-29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群众办好事,为民众解难题”,带着这份意愿, 6月29日中午,张焱副校长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曼冬、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和组织员王国潇的陪同下,再次深入学生宿舍,和同学们面对面谈心,了解同学的诉求,解决同学存在的困难,帮助同学规划职业、引导同学确立高远的人生目标,鼓励同学积极追求进步,号召同学既要有家国情怀,也应有时代担当,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张校长一行先走访了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饮食生活及学生公寓的基本设施,卫生状况,他肯定了学生宿舍的宽敞、整洁,也为同学们阳光快乐的精神面貌点赞。 

最后来到联系学生宿舍新建公寓406宿舍看望同学们,并与该班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及爱好特长,询问了同学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意愿、专业发展趋向及努力情况。当听到有许多同学前期利用休息时间已经介入职业训练中,既解决了学费、生活费问题,也发展了职业资历,有了较为明晰的发展趋向时,张校长很感欣慰,他高瞻远瞩,从战略的角度为同学分析了国家的发展导向、学校的有利位置、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特点、社会体育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潜力等等,让同学茅塞顿开,信心倍增。

在听取学院纪念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内容后他鼓励同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了解我们党的历史及发展,了解党的初心和来处,明确自己该干些什么,他提醒同学要懂得感恩,特别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负起历史的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讲话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