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日期:2021-06-23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1年6月22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明理 学士增信 学史崇得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大会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并进行领学。

陆克珠讲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镜、以史鉴今,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预发展对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投身全民健身转型发展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中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