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留守儿童对接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82

在6月23日晚上,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留守儿童对接分享交流会在3—409开展,此次活动由闫杰主持并且面向社会体育学院20级进行留守儿童对接。为志愿者对接解决困并且分享一些对接成功的经验,为大家解惑疑难。

首先,由服务队队长闫杰为大家做了进话,并带领全体同学唱互青年志愿者之歌。队长总结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以往的留守儿童对接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进行解释,其次.留守儿童对接负责人高晓燕为大家介绍以往对接成功的举例,为大家分享对接之后与留守儿童之间的交谈,并且强调了与留守儿童之间怎么才能相互了解,与孩子们更好的交流,最后,队长闫杰介绍各类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如“大手牵小手——共传红色经典共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好伙伴•共成长”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等。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践行志愿服务留守儿童的活动。

本次新成员的加入,为志愿服务留守儿童注入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志愿服务留守儿童的希望,相信他们在队长与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留守儿童义务活动。更好的服务留守儿童,做好每个志愿者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