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52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为了更好的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结合2021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把“为教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着力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教职工的动力,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质量和水平。为了缓解全体教职工因工作劳累造成的身体不适,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人体保健与康复学习小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为教职工办实事,在推拿按摩实训室为全体教职工免费提供人体保健与康复服务活动。

在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在组织委员叶菁副教授的带领下,1819级社体专业中推拿按摩技术较好的党员同学,学校教职工开展人体保健与康复活动。从本学期第八周起利用每周一、三1630—2130的时间,在学校推拿按摩室共接待80余名师生,以推拿、按摩、刮痧、拔罐等方式为大家放松身体、缓解疼痛和疲劳,服务总时长达到450小时,活动开展以来也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这也充分发挥了两个支部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同时结合学校学习党史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为党旗添光彩我为教职工办实事”,争做优秀党支部的行动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