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教授面对面”大讲堂实践活动— 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78


615日下午,在学校2-205教室,社会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教授面对面教学大讲堂活动,讲座主题为“考研专题辅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胡曦霞、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及18级社体、专升本全体学生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主持并进行专题辅导。

陆克珠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授自己总结的考研策略,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课外书籍,为自己未来打拼。列举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最容易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根据问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方法与建议。考研是一条寂寞而漫长的路,强调同学们要迎难而上,坚定内心。希望大三有考研想法的同学应提前了解考研学校、科目、专业,考研类型,并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详细讲解。最后,陆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本次讲座,陆克珠书记针对18社体两个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切实的分析,不仅可以提高学院的考研质量,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