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授李新龙展开《甘肃特有的民族体育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课程发展方向,不断提高办学水平,6月8日下午16:00,社会体育学院李新龙教授开展《甘肃特有的民族体育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以及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从李新龙教授对甘肃特有民族体育文化敦煌拳展开,从历史背景到动作要领,配合视频资料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述,同时保安族的腰刀文化进行讲解。让社会体育学院的同学对甘肃特有的传统体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讲座结束之后,李新龙教授还对大三同学们关于传统体育文化论文选题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思路,使同学们对传统体育文化选题有了新的理解。

最后由陆克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重视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告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要一专多能,为甘肃本土体育文化做出贡献,此次甘肃特有民族体育文化专题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