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王安利教授开展《运动与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94

为推进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课程的发展进程,不断提升办学水平,6月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安利教授到我院开展社会体育学院教学研究大讲堂《运动与健康》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兆勤、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以及社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聆听了本次报告。

讲座上,王安利教授着重讲述了运动与精神健康之间的关系,并从国家战略角度全面剖析全民健身的重要性,随着知识就更新的加快、人际竞争的加剧、工作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加,健康问题已成为目前社会关注和需要解决的热点问题之一。

本次教学研究大讲堂,开拓了我院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新思路,引导师生们在运动与健康的领域不断探索与钻研,对拓展专业视野与提升教学能力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最后,陆克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此次大讲堂的重要意义。此次《运动与健康》大讲堂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