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吴延钟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99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意见的通知》和《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规程(试行)》的布署安排,5月1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

陆克珠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强调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原则。

随后,陆克珠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理论导向、任务导向,通过学习推动教育战线在思想上、行动上、理论上、实践上整体进入新时代。

最后,陆克珠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我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解,我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培养人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高等教育根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