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宣传月之参观校史馆

日期:2021-05-19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了增进学生爱校荣校情怀,传承学校让学生牢记“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 训,践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传承“勤奋敬业、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5月18日,社会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观校史馆,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参观校史馆是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的活动组成部分,目的是让社会体育学院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参观过程中,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品,展示了一代代文理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三十分钟的物化凝练中,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们深刻感知了我校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度锦绣华章,也深刻感受到了我校“勤奋敬业、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大学精神之所在。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恪守“明德强能励志笃行”校训,扬帆起航,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