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27

5月13日,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等参加会议,社会体育学院党总书记陆克珠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活动开始,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作培训动员讲话,针对“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做出精彩发言,,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认真做好准备,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后备军。胡曦霞还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加入共产党;确立人生信念,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学好本领,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要勇于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上,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树立服务意识,起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李柱发言,表示要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陆克珠在随后的党课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历史,生动诠释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历史传统,这是全体中国青年的无上光荣。号召青年一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勇于创新、实干实学。

陆克珠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践行总书记的要求,就是要不断发扬“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 的中国精神。使青年的大学生也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奋斗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