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05


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推进,5月11日下午,在社会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教务处处长展惠英携本支部的全体党员、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效果良好。

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2020年被评选为样板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投入到工作当中,是全校学习的楷模。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基础党务、主题教育学习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没有能够形成以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在思想政治和业务引领两个方面进步速度较慢。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促进社会体育学院党建工作向前发展,学习样板党支部的宝贵经验,使社会体育学院能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


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表示,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由教师党员牵头,形成结对共建的帮扶关系,有利于学生党员在思想觉悟、专业学习等方面的进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张志斌、郭伟也随后就校内外课题研究、学分相关问题等与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的教师进行探讨。


随后,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支部书记展惠英就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若干问题做出精彩回答,她说道,在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中的学生党员有活力,有特长,加强对组织管理和思想政治的引导,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定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体育学院中形成良好学风。

最后陆克珠在总结中谈到,本次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感谢教务处对社会体育学院的精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提升自己和学院的综合实力并对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支部的帮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