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领学活动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86


4月26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学习活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领学,社会体育指导副院长胡曦霞出席了本次学习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在清华大学,习近平的视察行程涉及美育、创新、体育等几个关键词,这些都是习近平一直以来十分关心的问题。

陆克珠在领学中表示,作为我们基层体育工作者和体育教育从业者,应当谨遵总书记的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要对学生进行终身体育教育,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技能和习惯。充分调动学生参加自主锻炼的积极性,尽职尽责地为学生的自主锻炼创造条件并加强指导,将课堂教学任务有效转化为学生课内外自觉、积极的锻炼行动,努力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自主锻炼能力,实现素质教育中体育教学的目标及贯彻新课程的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