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活动

日期:2021-04-25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36 次[ 字体:    ]


为使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会议明确今后将会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有序地进行党史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同志主持,他指出,不忘初心,从传承红色基因来说,就是要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坚持四个意识,这些都是一体化的。中国革命史实际上跟党史是不可分割的。每次学习的过程,我们都要加强思考,才会有新的收获。

  近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部分章节党史的学习,开启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国家记忆》之中国有了共产党的《东方欲晓》,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温故而知新,大家通过学习,清楚地知道共产党建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共产党信仰和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按中央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