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会议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03


2021421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4月份支委会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组织委员王国潇,宣传委员张红军参加会议。会议上主要讨论了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如会议记录记载不完整、不规范;学生党员资料紊乱不齐全;党支部党课学习不积极,不深刻等问题。

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城关区中小学生运动员比赛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每4人一个小组,在各自参加的运动会表演项目训练中设立流动服务岗,义务准备项目训练道具,从器材领取到发散、收集、交还,做好全过程的服务工作,体现了党员能够平时看出来、关键时站出来、紧急时豁出来的奉献精神。会议还要求学生党支部的4位党员老师除承担的运动会项目教练工作外,在各自的教学、服务工作中能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还对支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材料进行了归纳梳理,发现学生方案里存在缺漏、材料填写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认真仔细检查自身档案材料,及时发现问题、改正不规范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