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比赛的魅力,分享精彩的足球——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68

  

2021年4月13日中午,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第二运动场笼式足球的场地内,举办了第一届“雁苑杯”五人制笼式足球赛的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社会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刘华梅、社会体育学院刘曼冬、社会体育学院朱轩晨、社会体育学院胡紫健。

  参与本次活动的队伍一共有九支,其中有两支由学校教职工组成。裁判员是由学校体育学院的专业裁判员队伍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开幕式中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致辞,她指出:我校五人制足球比赛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贯彻了阳光运动一小时的精神,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性特长的舞台。这次足球赛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随后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书记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他说道: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我们将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望观赛的同学,要服从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有全体同学“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我们的活动一定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