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莅临社会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49


2021年4月14日下午,张焱副校长莅临社会体育学院指导工作,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党总支副书记胡曦霞以及社会体育学院各位老师参加会议,张焱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就社会体育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于整改给出了方向,并让各位老师根据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向张焱副校长进行工作汇报。张焱副校长随后结合社会体育学院的工作实际,知道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特别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中,张焱副校长从科研、教学、就业、党建等方面对社会体育学院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科研和教学方面创新不足,态度不积极,急需改变现状;并提出党建工作是第一要务,目前社会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存在工作粗放不严谨,工作标准化不足,教师党员思想认识不够深刻等问题。张焱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科研教学项目申报要积极参加,党建工作要细化、标准化,2021年社会体育学院各项工作要摆脱落后,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