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3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26日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胡曦霞副院长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明主持,学生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胡曦霞副院长做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胡曦霞副院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根本原则和科学方法,为学好党史提供了科学指导。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导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都被共产党历史、共产党人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