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雁苑杯”篮球赛

日期:2021-04-01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社会体育学院雁苑杯篮球赛于2021331日中午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本次比赛中党员同志们建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围绕赛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清理、球员信息登记、现场设施布置、赛事直播等方面做好各项现场服务工作。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者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积极氛围。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篮球赛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环境、提供了及时的协助。正如党员志愿服务者们所言,他们在奉献的过程中也收获了成长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好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