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79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理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研究部署社体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

会上陆克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社会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且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讨论制定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陆克珠同志强调结合学院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项任务、内容形式等提出严格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多样学党史,突出学习成果;要针对党员、教师、学生等不同群体,分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习教育广覆盖;要充分用好本地红色资源,聚焦教育实践,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中间,广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结合教学等实际工作,确定具体工作安排,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健康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