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参加社会体育学院班子 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47

 

 2021年1月12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兰文理党发161号文件精神,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自查、对照检查、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征询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剖析,副校长张焱一行到会指导。学生处处长孙亮同志主持会议,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参会,社会体育学院党员代表付勃瀚、王国潇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代表班子对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并进行剖析,又以问题为导向,从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布置的工作跟踪督导、对教职工、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关心以及管理的大胆程度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挖掘了产生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随后,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也针对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就平日工作缺少沟通,调研不够深入等方面作了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深刻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党性修养、能力担当和遵规守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回头看等6个方面进行剖析,指出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批评,指出问题,认领问题,表态整改。

  副校长张焱随后就班子成员的发言做出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毫不避讳直击痛点难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态度严肃认真,问题梳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针对性强,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的。基于社会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张焱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指导力。二是科学谋划学院发展,高瞻远瞩,将工作做在前面。三是全力服务师生,深入一线,加强调研,将对师生的关心落到实处,破解问题的能力再上一层,将传统体育发扬光大,将品牌项目做得更实,使小学科冲出来,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