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93


1月7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20】161号)精神开展了2020年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立群主持。

会议上社会体育学院陆克珠书记先发言,总结了学院和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然后从自身为出发点,总结了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在陆克珠书记的真诚发言后,教工党支部其他教师也开始敞开心扉从思想政治修养上、教育教学中、工作能力上、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所有教师都是通过自身谈问题,不谈贡献。在各个教师逐一剖析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群组织大家逐一进行点评,各个教师畅所欲言,从老师个体到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从中也获益匪浅,对于今后支部的各项活动也找准了方向,并对存在的问题尽快做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