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呈新韵 与梦同行” 社会体育学院迎新春文艺晚会 暨学校“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表彰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25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20201224日晚7实验剧场社会体育学院 “公呈新韵与梦同行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激越的乐声中拉开了帷幕艺术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毕栋、教务处苑毅副处长、校团委安靖副书记、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及全院师生和兄弟院系的同学济济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见证了美好的时刻


锣鼓声中,一对粉粉的萌狮舞动,腾挪、跳跃、逗玩把狮子的形态表现的细腻逼真,憨态可拘,蓝狮子跳板凳叼花,舞技高超,步步高寓意良好舞狮开场把晚会的气氛从一开始就推向高潮预示着学院事业发展吉祥开泰步步高升

陆书记代表学院做了题为《梦想引领专业作浆奋斗起航》的致辞,他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从四个方面肯定了一年里学院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他高瞻远瞩从“梦想、专业、奋斗”三个方面精心谋划,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个期望,希望在未来一年继续努力同行,共担体育强国大任,不负人民不负大学时光,做最美自己并预祝演出成功。

晚会气氛祥和、热闹,气势恢宏,形式多样,有合唱、体操、舞蹈武术健美、相声、独唱小品15个节目,2小时的演出异彩纷呈。们用舞蹈和才艺展现了自己心中的真、善、美、技、力,观众用心享受了惊奇与娱乐。

武术节目是社会体育学院同学带给广大观众的视觉盛宴,他们精湛的技艺展现了中华功夫的博大精深,是力量速度完美呈现。《敦煌拳》是学院的特色课程,也是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保护传承。近年来,学院花大气力编写教材、制作音像,研究动作,使敦煌拳艺成为一门独家拳艺。搏击操体现了男性的阳刚和气势,健美再现了力与美的和谐统一、两个节目让人感受了年轻生命的强劲。


中间颁奖环节,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学校篮球俱乐部指导老师、国家级篮球裁判付勃翰总结了学校两个多月来开展的“雁苑杯”系列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及跆拳道等7个类型的赛事。希望继续办好明年的学校“雁苑杯”系列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感受运动快乐,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勇创佳绩。由刘曼冬老师宣布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获奖集体64个,个人139名,优秀运动员、裁判员、组织人员、工作人员、记者共计311人。最后参加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方别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整台晚会将体育文化和舞蹈艺术融为一体,富有特色,展现了体育精神,办出了社会体育学院的特质,真可谓一样的迎新晚会,异样的风采才华。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现了同学的高超技艺,同时也是对教导自己的老师与学院的感恩回报,也希望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与技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愿社会体育学院更加辉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