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业导论》课程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

日期:2020-12-02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4 次[ 字体:    ]

12月1日下午,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的带领下去“盘古医健健身中心进行《专业导论》课程教学。
  课程开始之前,陆克珠书记给全体20级同学做出要求,他指出,社会体育学科是实践性非常强的一门交叉性学科,不仅要在理论基础上做足功夫,还需要在实践实操中获取经验,这样才能适应现当代群众对体育的需求。
盘古医健的负责人随后带领同学就健身场所的健身器械使用、场地功能介绍以及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学生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获得鲜活知识的方式表示认同。
  课后,陆克珠书记看望了在盘古医健签订工作协议的毕业生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优势,扎根本土,奋发图强,开拓岗位,创新创业,为社会体育的良性发展贡献社会体育高层次人才应有的力量。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