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举行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10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在本校艺苑楼三楼音乐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共有32名优秀志愿者分别受到省级和校级的表彰。

本次会议由兰州文理学院校团委书记安主持,甘肃共青团省委主任张亚来,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陆克珠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陇越骑联志愿者带队老师王国潇为本次志愿者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志愿者不畏艰险,不怕吃苦,尽职尽责并以最佳饱满的服务状态,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并且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志愿者代表潘雅楠同学为本次志愿者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潘雅楠同学的每一句话都深情流露,她将自己的经历,感受以言语的形式,表达给每一位聆听者。

志愿者王妍,周明亮同学,通过照片叙述60名志愿者长达9天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将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分享给与会人员

随后,由甘肃共青团省委主任张亚来,为10名获得省级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为22名获得兰州文理学院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普登学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用自己所学专业来做好志愿者工作是今后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中发展的重点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是希望可以带动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当中,为社会做出一点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