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20 “雁苑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落幕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6

  

  20201113雁苑杯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彩风貌。

  在7天的激烈对抗中,共决出甲组混合团体赛前八名和乙组单项赛前三。
  获得甲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化工学院、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名传媒工程学院、第四名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名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名音乐舞蹈学院、第七名数字媒体学院、第八名教育学院。

  获得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贠晶晶、第二名梁宾宾、第三名杨峰。

  获得乙组男子双打第一名梁宾宾、张龙;第二名杨峰、雷凯凯;第三名殷亚鹏、赵超。

  获得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谢亚鹏、第二名麻钰婕、第三名陈玉婷。

  获得乙组女子双打第一名谢亚鹏、麻钰婕;第二名李研娥、尹雪;第三名潘亚楠、焦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