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足球赛战况快报

日期:2020-11-24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经过为期六天激烈的比赛,“雁苑杯”大学生甲组足球比赛小组赛12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强队伍已经产生,下一周将开始更为激烈的排位赛,希望各位运动员能有好的发挥。

进入八强的队伍对阵情况如下:

11月23日中午  化工学院 :旅游学院

11月23日下午  汉语言文学院 :传媒工程学院

11月24日中午  经济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11月24日下午  新闻传播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场上的运动员全力冲刺,为每一次球权的争夺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看台上的观众也全力呐喊,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通过今年比赛的举办,不仅普及了足球运动,更提高了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水平,同时也为我校足球裁判事业提供了宝贵的锻炼机会,为全面提高学生在课余体育锻炼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使我校足球运动水平和裁判员业务能力能够更上一层楼。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