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篮球裁判培训班考核暨结业总结

日期:2020-11-23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月22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篮球裁判培训班考核暨结业总结。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级篮球裁判曹明、付勃翰以及毛翔宇,三位国家级裁判员老师作为本次临场考试的考官。

  三位老师从裁判员在场上的控场能力、对犯规队员号码的报号、对犯规性质的准确程度以及裁判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进行了综合的考核。对每一位学员的临场进行评价,让学员们知道自己在哪还有不足之处,还需在今后的学习中进行改进。考核从裁判员在场上的控场能力、对犯规队员号码的报号、对犯规性质的准确程度以及裁判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进行了综合的考核。培训从每一位学员的临场进行评价,让学员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还需在今后的学习中进行改进。

  国家级篮球裁判曹明、付勃翰以及毛翔宇对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他们说到经过此次培训,相信全体学员在理论水平、临场执裁能力等方面都将得到一定的提升,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甘肃省篮协、兰州市篮协以及资深教师陈毕栋、陆克珠、胡少明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指导的鼓励与帮助,他们指出,年轻后备力量一定要把甘肃省篮球裁判事业传承发扬,不负众望。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