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给社会体育学院讲形势政策课

日期:2020-11-18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月17日晚上,利用休息时间,张焱副校长给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部分教工讲形势政策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主持。

张焱教授向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十九届五次全会的情况及公报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第二部分关于未来五至十五年的谋划,憧憬宏伟蓝图;第三部分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充满信心;第四部分个人学习收获,用四个词组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听完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二是未来五至十五年,全面布局,立足实际;三是从事工作,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四是从工作实际出发,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他指出,在座的同学们都是祖国发展大潮的亲历者、建设者、受益者,要主动融入社会,有主人翁意识,做这个社会的弄潮儿。

最后,他向大家分享了在北京参观时的一幅对联“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作为结束语把讲座推向高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