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2020年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系列活动之冰雪运动进校园

日期:2020-11-16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13日下午3点,社会体育学院组织举办了2020年就业单位进行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继续邀请到了易雪滑雪学校校长吕梁先生为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围绕着西北地区开展冰雪项目的现状进行详细阐述。


讲座在吕梁先生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讲座做了精彩的开始。吕梁先生从全国冰雪运动的开展的背景、国际对发展冰雪运动的政策倾向、滑雪教练职业发展以及易雪滑雪学校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随后,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就冰雪运动在我省开展现状以及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与滑雪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深入探讨,与会师生对于甘肃开展冰雪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会后,吕梁先生及其团队为有大学生职业规划问题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并有6位同学当场签署假期实践协议,为我院就业方向进一步拓宽了思路。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