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及校外就业基地建设大调研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33


为做好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更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最近学院决定派出实践课教师、教研室主任组成的两路考核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赴成都及西安进行市场调研。调研的项目主要围绕着市场需求去展开,诸如健身房的项目类型,健身教练的能力要求。保健诊疗的项目运作情况及市场需求,能力要求,社会体育相关行业要求等。成都市及西安市社会体育市场需求情况的调研。

成都市一行三人在叶菁副教授的带领下,先后去成都动因体育公司、成都跃动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宏博诚训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对在成都市就业的马贵平、常文云、施涛、万广荣等就业明星进行了专访。


11月7,8日两天全面考察了由我院毕业生创办的公司,了解他们公司的体育项目培训及运营情况,成都市传统体育项目教练培训及市场需求。可喜的是这些同学在三年的时间里,能在成都立住脚并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注册资金都在百万以上,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场所。

11月8日下午叶菁代表学院分别和成都跃动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宏博诚训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两家公司总裁原社会体育学院毕业生马贵平先生、常文云先生表示,愿意竭尽全力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场所,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


西安市一行四人在胡曦霞副院长带领下先后去到西安斯迈健身运动学院、瑞力健身公司、花香盛世国际体育考察调研,看望在西安工作实习的学生,有联系的54人,涌现出了张晨、周圆圆、冯凯军、孙肖肖、何永虎等就业明星,受到了相关公司的肯定。

11月7日上午,胡曦霞代表学院和西安市较有影响的健身公司中荷盛世体育科技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总裁原社会体育学院2012级毕业生张晨先生在西安主要繁华地段,高档小区建有三家荷尔萌健身俱乐部,员工200多人,五万多会员,其中有11名我院毕业生在这里承担教练工作,我院2014级毕业生周圆圆10份销售业绩突破5万元,成为月销售冠军,其他同学也名列前茅。该公司2016年自成立以来,连续创下了西安市行业领先第一的好成绩,也经受住了2020年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目前市场行情依然看好。


张晨总裁表示愿以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设备帮助学院培养健身人才,也定期来母校向学弟学妹做职业规划报告,企业用人量大,将优先从母校引用人才,双方均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