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促发展”社会体育学院参加甘肃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0-09-19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0 次[ 字体:    ]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经国务院批准,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甘肃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9月18日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全民健身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各市州体育国家职业培训机构和相关俱乐部的18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社会体育学院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全民健身专业化水平为目的,成绩优异者将代表甘肃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我校社会体育学院派出以刘华梅老师领队,杨立群老师教练,程文涛,李小兵等22名同学组成的教学团队和来自全省各高校、各市州体育国家职业培训机构和相关俱乐部的队伍进行角逐。经过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我院教学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团队成员程文涛获得甘肃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教学团队观摩“健身教练项目”比赛的过程和内容,团队指导教师和平时的教学进行了对比、研讨,寻找差距,思考教学改革的方向,为更好的培养健身教练员积累实践经验。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