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97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18午,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我院党委书记陆克珠院长胡曦霞班主任田海滨、刘曼冬,办公室教师刘天明、胡紫健和学生代表等人走入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活动过程中,院领导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在交谈中,领导们绝口不谈大事,却在细微处时时用心。在学习方面,陆克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说道:“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学好本专业的知识,争取成为应用型人才”。在生活方面,胡曦霞副院长对学生的住宿情况、饮食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说道:“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和班主任反应,学院也会针对同学们反应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最后,班主任对各个宿舍的同学普及了防疫防控知识,并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叮嘱学生一定不能放松警惕,时刻做好防疫防控措施。

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就大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院领导和班主任亲自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