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庆祝教师节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1


9月10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节座谈会。社会体育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主持了本次座谈会,社会体育学院无其他工作安排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的还有社会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指出,今年学院在疫情防控、运动指导、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老师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社会体育指导方面继续拓展,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常规教学科研工作、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教学改革、资源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一些建议。


最后,陆克珠表示,学院的不断发展来源于教师,更是学院的底气和力量源泉。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更加深沉地热爱职教事业、更加深刻地认识时代、更加主动地勤奋工作,才能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培育出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大众的健康事业实现全民健康的伟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