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215


95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召开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深化改革、抓实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中,陆克珠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的学院工作,对克服新冠肺炎认真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教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陆克珠将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做了简要阐述,特别是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陆克珠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按照“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方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年轻教师要虚心学习,戒骄戒躁;二是按照学院新变化,各部门重新梳理工作职责和管理流程,确保岗聘后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三是按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严字当头”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