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州文理学院首届“抗疫杯”3X3篮球争霸赛落幕

发布者:王国潇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83


经过4天比赛的激烈角逐,7月2日下午,我校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由裁判长赵喜康宣布比赛成绩,经过第1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2阶段交叉淘汰赛,男子组,跑的快,湖人总冠军,探路者,获得前3名。第4—8名依次为,四人行,为球痴狂,年轻人,老男孩,小胖鱼天才队。女子组,无心,正常点,凌晨四点,胜屿队获的前4名。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及记录台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运动员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均表示将继续秉承“在学习中快乐,在运动中健康”的理念,把积极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用于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提高比赛的公正性、公平性和公开性,也为了保证比赛的流畅进行,6月29日下午国家级裁判付勃翰老师给其他裁判员进行了赛前培训。要求全体裁判员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以最佳的执裁水平完美完成此次扛疫杯篮球赛的裁判工作。在最后交流环节,新裁判们表现的十分活跃,不停地发表自己的看法,积极地学习。
  “抗击疫情,运动有我”,今年我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加疫情防护,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我们应该不尽在体育课的时候积极参加体育比赛,更要将运动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更强健的体魄以及更加丰富快乐的大学生活。
  最后也祝愿我们兰州文理学院的篮球裁判俱乐部越来越好。